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在宁开启大幕

2018年11月10日 19:25:10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9日晚,原创昆剧大戏《顾炎武》在江苏大剧院精彩上演,第二届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由此拉开大幕。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等与众多观众一起观看了开幕演出。

  昆剧《顾炎武》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昆剧院与昆山当代昆剧院联合打造,剧组班底强大,舞台气势恢宏,为观众呈现了一台具有强烈中国文化气派、博大人文情怀的抒情历史昆剧。该剧此前在中国昆剧节开幕时演出全本、在百戏盛典开幕式演过折子戏,历经打磨,不断修改,已更趋成熟。据悉,本届京昆艺术群英会参演院团有19家,13位戏曲梅花奖得主加盟参演。在接下来的21天里,共有32台好戏连番上演。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刘承武 曹鹏 朱晓莹 陈振宇 编辑:董乔恩)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