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扬州专场上线

2018年11月09日 18:38:00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讯(记者 张梦喆)增进民生福祉是改革发展的根本目的,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大于天。改革开放40年间,扬州历届市委、市政府都十分关注民生工作,连续17年出台了关注百姓、纾解民困、改善民生的“一号文件”,成就了扬州的“幸福民生”。“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扬州专场今天正式上线。本场发布人——中共扬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洁,通过一个个实例,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扬州在改善民生道路上的务实举措。参与发布的单位有扬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中共扬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扬州市委改革办、扬州广电集团和扬州报业集团。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推进、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财力的不断增强,出台的“一号文件”的内涵也在不断发生着变化,送给百姓的“大礼包”越来越厚实,民生工作逐步从“解困民生”走向“普惠民生”“和谐民生”“幸福民生”。发布人通过新老影像、精彩事例、人物采访等多元素材,描绘了一条不断上扬的民生幸福线。网友在观看过程中,还可以扫描二维码,通过“小词典”“数据汇”等视频产品,全方位了解扬州在民生工作上取得的切实成就。

  据悉,“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 作为江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活动,携手20多家厅局单位联袂登台,联动13个设区市发言人精彩开讲,全力打造19场全媒体网络系列发布。网友可以通过本网专题页面,浏览更多精彩,期待您的关注和点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