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节前夕,江苏这些新闻工作者被表彰,你都认识吗?

2018年11月07日 17:18:2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在记者节来临之际,江苏省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暨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会上宣读了第二届江苏“四名人才”、第二十八届中国新闻奖江苏获奖作品、第十五届长江韬奋奖江苏获奖者、第十一届戈公振奖获奖者以及第二十一届江苏新闻奖作品名单。

  第二届江苏“四名人才”包括王晓映等10 位江苏名记者、丁晓斌等19 位江苏名编辑、石翔等6位江苏名主持、巴全东等6 位江苏名评论员。

  他们或许是长期扎根一线的新闻记者,或许是求新求变的资深编辑,或许是你每天“准点约见”的电视名嘴,或许是针砭时弊、激浊扬清的评论员。快看看这些人你都认识吗?↓↓↓

  在第28届中国新闻奖的评选中,江苏再创佳绩,获奖总数为14件,其中一等奖6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2件,一等奖和一、二等奖获奖数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排名第一,创下自1990年江苏参评中国新闻奖以来的最好记录。其中,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世界记忆遗产的南京回响》获得广播专题类一等奖、《你所不知道的中国(第三季)》获得国际传播一等奖、《不忘历史矢志复兴——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获网页设计类一等奖。

  苏州广电总台陆玉方同志获得第15届长江韬奋奖(韬奋系列)。

  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王文坚等10人获得11届戈公振新闻奖。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聚焦富民环省行》、无锡日报《踏上“一带一路”,百年纺企开启新征程》等作品获得第二十一届江苏新闻奖。

  (编辑/李明莉、秦玉婷、黄磊 设计/贾辰婧、秦宏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