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进博会】老干妈唇釉、肯德基味指甲油、不二家彩妆……你以为这就是美妆界的极限了?

2018年11月07日 13:10:5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临近“双十一”,商家的眼球争夺战有多激烈,小编在这里就省略两千字了。各种打破次元壁的跨界合作,此起彼伏刺激着消费者的心脏承受能力。

  染指美妆界的食物们包括:老干妈出了唇釉!Pocky出了睫毛膏!KFC出了辣和不辣两种炸鸡味的指甲油……

  而在全球产品争奇斗艳的进博会上,小编还偶遇了不二家的各种美妆产品,它也早就不是当年小编爱吃的棒棒糖了……

  打开包装袋子是这样的:

  带着颤抖的心灵,小编继续逛展,很快就遇到了拯救手残星人的“神器”,现在,闭着眼睛也能化妆啦!你看欧莱雅美妆机器臂灵活地打粉底、画眉毛、涂口红,在旁边掐个表,搞定一个妆容只需要区区5分37秒。

  而美妆,也早已不是女性专属,隔壁的一键试妆镜,这位男子相信已经被镜中的自己迷住了。

  这一次,摩拳擦掌的全球企业有不少都把“进博会”选做了自己尖端技术、最新产品的“首秀场”。

  韩国第一大化妆品集团公司爱茉莉太平洋就首次在中国展出3D打印面膜技术。整个过程其实和把大象塞进冰箱一样简单,第一步:肌肤测试;第二步:智能手机扫描你的脸;第三步:3D打印。整个过程十几分钟,再也不用担心面膜产品对于大脸星人的满满恶意了。

  进博会上还有什么撼动美妆界的消息?7号下午,还将举行国际美妆及日化商品采购联盟的成立仪式。这可太让小编激动了!想当初在办公室,小编虚心求教工商条口记者,买买买的时候怎么避开美妆假货,而此工商条口记者屡屡留下神秘的(没用的)四个字:擦亮双眼……

  现如今,南京发起成立国际美妆及日化商品采购联盟。国内外 50 多个化妆品品牌、国内 60 多家采购商加入。采购联盟成立后,还将建立美妆及日化线上采购平台,小编再不用空洞地擦亮双眼啦!

  (记者/江苏新闻广播 荔枝新闻&我苏 进博会前方报道团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