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所望,时代所向,东城金茂悦Ⅱ期首开热销7.5成,火爆难挡!

2018年11月05日 14:14:20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4日,翘首以盼中,东城金茂悦Ⅱ期盛大首开,现场气氛热火朝天,座无虚席,火爆的开盘现场再次印证了东城金茂悦Ⅱ期的非凡魅力!

  PART 1|壹

  天气渐凉,一阵阵冷冽的秋风袭来,却依然抵不住东城金茂悦Ⅱ期的开盘热度!11月4日下午3点就有购房者早早来到金陵会议中心开盘现场,期待着能买到心仪的房子,现场热度让人忘却了冷冽的秋风,大家都在焦急的等待着东城金茂悦Ⅱ期的首开。

  现场的客户中,有不少都是结伴而来,有的是全家出动,共同选购心仪的房源,有的是呼朋引伴而来,阵势着实不小,由此可见,东城金茂悦Ⅱ期的品质早已成为了众多客户的共识。

  PART 2|贰

  正式选房前现场还准备了幸运大抽奖活动,以答谢到场购房者对东城金茂悦II期长久以来的支持。不仅如此,选房开始后,每半小时也会有准点抽奖。中奖客户王先生笑着对记者说“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选房中能够保持好运,选到心仪房源!”。

  下午18:00,伴随着明快的音乐,主持人宣布选房正式开始,东城金茂悦Ⅱ期正式拉开了开盘的大幕,期待已久的客户们按照排号进入选房区,进行“抢房大战”。进入选房区的客户都格外高效,毫不犹豫的拿下自己心仪已久的好房源,选房区接连传来阵阵掌声,销控表一路飘红!

  “之前一直关注东城金茂悦Ⅱ期的119方户型,三开间朝南,采光面积大,超大窗墙比例,空间的舒适性更加强,我看了就特别喜欢,特别是那个270度广角景观飘窗,我一看到就觉得整个人都酥了,感觉满满的少女心都要泛滥了!”刚选完房返场参加抽奖活动的方小姐全程微笑着向记者述说着。

  PART 3|叁

  短短2个小时劲销7.5成,火爆难挡。东城金茂悦Ⅱ期,在这个秋意渐浓的日子里,引燃了金陵这座城市的激情。其实,东城金茂悦Ⅱ期开盘的火爆,是可以预见的。

  首先,东城金茂悦II期所依托的,是整个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蓬勃发展的大环境。作为南京继江心洲之后第二个土地一二级联动开发的项目——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距离主城新街口仅12.5公里,区域内规划约70万方商业旗舰综合体。项目距离规划中12号线上坊站仅1km,绕城高速、长深高速通达全城,区域内基建完善,政策红利丰沛,未来价值难以估量。

  其次,金茂的品质和口碑,是一面极具号召力的旗帜,在各个城市同片区内都高于周边竞品,而且往往都能达到全城争抢的金茂现象。同时,金茂作为全国销售均价排行榜首位,比第二名的泰禾均价高出近10000元,更是吸引了杨澜、鞠萍、蔡澜、郭培、陆川等各行业佼佼者的关注,并主动为金茂打call,担任金茂的品牌体验官,足可见金茂的产品力和口碑认可度。

  其三,最直观的一点,就是东城金茂悦Ⅱ期的人性化细节和不惜成本打造的精工品质。众所周知,在产品营造和精工品质研磨方面,金茂一直走在行业前列,“金茂品质”更是一块金字招牌,引无数购房者竞折腰。

  记者在开盘现场发现大部分购房者以年轻男女为主。年轻群体在快节奏的工作压力下,追求更多的是居家舒适感,生活品质感。此次的东城金茂悦Ⅱ期,囊括了中央空调、地暖等在内的舒居系统, 270°全景飘窗、180°观景阳台等采光设计,大容量单水槽、入户挂钩、入户感应灯等多重人性化细节,让您的生活更加便利、舒适。

  在经历了无数道考究工艺研磨之后,在承载了无数的殷殷期盼与热切期望之后,东城金茂悦Ⅱ期正式首开,并以热动全城的开盘表现,为金陵打开了一个崭新的人居篇章!

  东城金茂悦Ⅱ期盛大首开,热动全城!

  恭迎各位亲临品鉴!

  Vip:025-52788888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