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今天在栖霞山赏枫的他们都玩“枫”了!

2018年10月27日 18:09:3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摄山秋色年年好,惹得人称二月花。"秋季的栖霞山,是南京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目前景区的红叶已经进入变色期,万紫千红奏响了秋日交响曲。

  彩林烂漫时 金秋赏枫忙

  记者在栖霞山发现,半山腰的读枫阁景色迷人,包括枫香、鸡爪槭、红枫、羽毛枫在内的红叶品种,已经进入到了快速变色期,在树梢上可以看到,树叶呈现出金色、橙色、黄色、红色等暖色调,这样一个季节来到这里赏枫正当时。

  南京栖霞山景区工作人员赵骏表示,前期雨水的滋润,加上最近的光照非常充足,温度逐渐走低,红叶将逐步进入转色期。

  霜降过后,红叶长势良好,沐浴着金色的阳光,山上的近50个红叶树种相继走红,美轮美奂的秋日童话正在上演。

  40万片"枫叶"飘落 游客玩"疯"了

  10月27日上午,在栖霞古寺广场,40万片仿真枫叶从天飘落,浪漫的氛围给游客带来惊喜。

  “互动的感觉特别棒,就像秋天落叶直接飘下来。”现场的年轻游客,即兴拍摄一些比较夸张的短视频,分享到一些社交网站上,“这个视频这样拍的话,点击率肯定会很高!”

  文明赏景不能忘

  荔枝新闻记者从景区了解到,活动现场的都是布艺枫叶道具,除了给游客捡回家当做纪念品之外,其余的部分已经被回收处理,景区路面也已恢复原貌。这样的活动也是想提醒游客,体验枫叶雨的方式有很多,不要用摇晃树木的方式,来破坏景区环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30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方晨 编辑/梁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