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旭辉·云台天境|全优户型,致敬生活理想

2018年10月26日 10:13:21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世界再大,归心于家。家是心灵的港湾,给居住的人温暖、包容和倚靠,让人在繁忙生活中享有自在的温馨,感受比诗和远方更美丽的日常。云台天境从人性化角度出发,以合理的空间布局、考究的精装品质,用心构筑理想家。

  规划有心,体贴生活点滴

  房子是生活开始的地方,对户型的高要求,也是对品质生活的极致追寻。云台天境以细致合理的空间规划,精心雕琢每一处生活细节。以建面约140㎡的A1户型为例,用四室朝南的规划满足现代人居对阳光的渴望,每天唤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清晨洒下的缕缕阳光;约13.8米开间,以舒适开阔的空间尺度,容纳全家人的欢声笑语,生活至此更加恣意;大十字户型设置,南北通透、动静适宜,洞悉一切居家生活轨迹。很好的将会客区与居住区划分,你可以在客厅与到访朋友尽情地畅聊或游戏,不必担心打扰到休息的家人,每位家人都能以舒适的姿态更好的享受生活。

  生而考究,诠释居住美学

  “凡是艺术家都须有一半是诗人,一半是匠人。”云台天境秉承工匠精神打造的精装体系成为完美演绎高雅生活的载体。从建面约140㎡的A1户型中就可以满满的匠心情怀,兼顾实用性与美观性,让居所不再是只有四面墙体的空间,而是由内而外传达生活的美感。每次归家,迎面而来的都是整个家的整洁大气。天然大理石背景墙与细腻的室内氛围有机糅合,营造温馨优雅气氛、让归途中的烦躁焦躁一扫而空;进入门厅,美学瓷砖排版,平衡流畅的造型设计,灯光中泛着特有的光泽,映衬出整个空间的轻奢气质,与家人闲聊或用餐,也增添一份品质的感受;考虑到照明和光鲜对烹饪的影响,贴心的将厨房吊柜安装切入式无影灯,提高实用性同时也给烹饪带来一份美的享受。

  不负时光净土,于细微处见工法匠心。云台天境以对自身标准极近严苛的坚持,呈现品质生活典范。首期开盘即创佳绩,备受市场青睐。120-140㎡宽境四房近期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银城旭辉 云台天境

  九龙湖·上秦淮国际生活圈 精质人文住区

  5A全龄服务平台  实景示范区现已面世

  建筑面积约120-140㎡实景现房 即将加推

  项目地址:江宁区苏源大道与云台山河路交界处(云台山河路1号)

  品鉴专线:025-86426666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