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连云港的“金疙瘩”!6个“土豪镇”入选全国榜单,有你家乡吗?

2018年10月23日 10:08:48 | 来源:连云港旅游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榜单出炉,连云港6个“土豪镇”上榜!

  这是一份拼实力的榜单,榜单由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等单位通过《人民日报》发布,权威度爆表!

  此次榜单综合考虑了三个指标,地区生产总值、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公共财政收入。能入围榜单,说明当地经济发展都是棒棒哒!

  赶紧来看看连云港上榜的名单吧~其中有没有你的家乡呢?

  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区柘汪镇

  全国第133

  柘汪镇位于连云港市赣榆区东北部,位置优越,交通发达。教育资源丰富。柘汪也是赣榆港口驻地,诸多大型企业落户柘汪临港产业区,经济活力四射,连云港市经济实力“五强镇”,是未来赣榆“希望之星”,俗称赣榆的“小上海”。

  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区青口镇

  全国第177

  青口镇是赣榆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全国文明镇、全国千强镇、国务院首批沿海开放镇、江苏省百家名镇、连云港市第一镇。青口镇地处黄海之滨,沂蒙山南脉,扼苏鲁交界门户。享有“育苗之乡”的美称,拥有全省唯一近海岛屿——秦山岛。

  江苏灌南县堆沟港镇

  全国第298

  堆沟港镇是江苏省灌南县下辖镇,位于江苏省东北部。堆沟港镇素有优质粳稻之乡、蟹苗繁育之乡、鱼米之乡以及灌河半岛龙头之美称。全镇农业资源十分丰富,主要以稻麦两季生产为主,是历史悠久的商品粮基地。

  江苏灌云县伊山镇

  全国第606

  伊山镇隶属于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是连云港市灌云县的经济、文化、政治中心;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大伊山脚下,大伊山风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素有淮北平川第一神山之称。是江苏省首批百家名镇之一。

  江苏灌南县新集镇

  全国第622

  新集镇,隶属于江苏省灌南县,东与百禄镇接壤,南至西南与涟水县的五港镇、义兴镇隔河相望,西与新安镇相连,北与三口镇毗邻。新集镇是连云港市城乡一体化发展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先导区,并且大力争创省级示范城镇。

  江苏灌南县田楼镇

  全国第653

  田楼镇隶属于江苏省灌南县,地处长江三角洲北端,位于江苏省灌南县东北部。田楼镇在灌河、新沂河的环绕中,灌河下经堆沟港入海,与上海、大连、日本、韩国等国内外各大港口通航,被誉为“苏北黄浦江”。

  这些乡镇都是连云港的骄傲!全国都排得上名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