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职位表发布,涉江苏岗位 415 个,要招 552 人!

2018年10月22日 06:54:49 |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 月 21 日上午,2019 年国考公告发布,职位表也火速出炉。记者梳理职位表发现,此次国考,涉江苏岗位有 415 个,要招 552 人,不少岗位都是面向基层和刚毕业的大学生招录。

  本次国考报名时间为 10 月 22 日至 10 月 31 日,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公共科目笔试定于 12 月 2 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

  记者注意到,江苏地区,税务系统是依旧是招考 " 大胃王 ",此次拿出 162 个岗位要招 180 人。紧随其后的则是江苏海事局,68 个岗位要招 99 人。此外,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队胃口也不小,今年拿出 64 个岗位要招 75 人。

  据了解,此次国考仍然坚持基层导向。省级以上党政机关录用公务员,除部分特殊职位和专业性较强的职位外,全部招录具有 2 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市 ( 地 ) 级及以下机构职位以招录应届高校毕业生为主,引导和鼓励优秀高校毕业生报考基层职位,到基层建功立业。市 ( 地 ) 级及以下机构职位,原则上安排 10% — 15% 的计划用于定向招录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其中主要招录大学生村官。继续贯彻落实《关于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的意见》要求,对艰苦边远地区县 ( 区 ) 级及以下机构职位,视情况采取适当降低学历要求、放宽专业限制、不限制工作年限和经历、单独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等措施,降低进入门槛。

  2019 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在苏招录岗位

  ​时间安排

  ●网上提交报考申请:10 月 22 日 8:00 至 31 日 18:00

  ●查询资格审查结果:10 月 22 日至 11 月 2 日

  查询报名序号:11 月 4 日 8:00 以后

  报名确认及缴费:11 月 8 日 0:00 至 14 日 24:00

  网上打印准考证:11 月 26 日 0:00 至 12 月 2 日 12:00

  ●公共科目笔试:12 月 2 日

  ●成绩查询:2019 年 1 月中下旬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