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女子迷失在高架桥 只因...

2018年10月20日 17:37:2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相信大家手机上,都有各种各样的导航软件,只要输入目的地,距离、路线都会显示得一清二楚,不过,如果太迷信导航了,结果可能会很尴尬! 

  前几天,南京交警八大队民警在赛虹桥立交巡逻时,发现高架桥上一名女子正骑电动车来回绕圈子,于是赶紧上前进行查看。

  女子告诉民警,她一直跟着导航提示往前骑,原本应该从高架桥下面通行,结果却误上了高架桥,因为立交桥上岔口很多,她来回走了两三趟,都没走出去,结果还迷失了方向。因为高架车流量非常大,民警对女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后,将其护送下了高架桥。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大家使用导航时,要选择正确的导航模式,因为各种模式规划的路线会有所不同;同时,在走到一些岔路口时,要注意看一看交通指示牌,把交通标志看清楚。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播出时间,晚间18:20分。(南京地区江苏有线机顶盒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晓靓  编辑/陈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