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法考圆满收官 江苏省第二阶段报名共11955人,居全国第三

2018年10月20日 14:11:5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日(10月20日)上午七点多,陆续有考生来到南京晓庄学院方山校区,准备即将开始的2018年法考第二阶段主观题考试。经南京市司法局统计,南京市第一阶段考试通过率为45%,参加第二阶段的有3584人。

  不少考生表示,相比往年,今年考试变为两个阶段,中间相隔一个月时间,这让大家有了更充分的时间,来准备主观题,而且今年不能通过的,明年还有一次考试机会,因此考生们的心情还都比较放松。

  全省第二阶段报名共11955人,居全国第三,本次法考主观题为四个小时,考试内容从过去以知识考察为主,转变为以能力考察为主。全省设13个考区、15个考点、368个考场,其中,苏州考区主观题考试首次启用机考形式,这意味着报考此考区的2204名考生将首次使用键盘输入文字作答主观题。而相比往年,试题和答案将不再公布。

  此外,江苏省司法厅以手机短信形式向全省3万多名考生发出《诚信参考倡议书》,在此前的客观题考试中,全省未发生一例作弊、违纪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晓靓 编辑/国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