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铁还需自身硬 巴斯刷新成绩呼吁更多国人进“铁三”

2018年10月17日 08:01:22 | 来源:新京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李鹏程

  “砰!”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一声炮响打破了夏威夷科纳凯鲁阿海滩的宁静,来自全世界82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名铁人先后跃入海水,开始了属于他们的第40届IRONMAN世锦赛狂欢盛宴。

  比赛前一天晚上,科纳下了雨,比赛开始阶段,气温只有21℃左右,而且伴随着微风。在IRONMAN世锦赛40年的历史上,这是比赛气温最完美的一天。天公作美,来自德国和比利时的两位铁人的完赛成绩历史性地突破进了8小时。

  本次比赛,有33位中国大陆铁人参加,其中29位顺利完赛。来自四川的李鹏程以9小时10分36秒的成绩完赛,刷新了中国大陆选手在IRONMAN比赛中的最好成绩。在接受新京报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时,李鹏程还掩饰不住激动之情,他说,接下来的目标就是推广铁人三项运动,让更多的人成为铁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