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见为实!江北高端盘工地开放 这样的交付标准你还满意吗?

2018年10月12日 13:01:58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房子对于中国人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这和中国人传统的居家观念是密不可分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穷尽一生财富也想拥有自己的一套房,房子被赋予了“幸福”这样更美好的定义。

  而对于各位准业主而言,这个美丽家园究竟是何模样,是否能完美贴合自己的憧憬至关重要。而想象与现实中的巨大反差,往往就成为了很多交付后维权事件产生的重要诱因。若能够提前看到自己房子的建造过程,提前感受所购买房屋的基本情况及使用功能,给业主们吃一颗大大的定心丸该有多好……

  南京出现首个摇号参观工地的楼盘

  相信购房者们对于江北江浦的中建国熙台项目都不陌生,毕竟前段时间有关该项目的一期交付维权事件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中建业主们针对该项目的景观、精装修细节等方面提出了质疑,不过,开发商对此明确回复:“还未交付不是最终效果”。

  为了给购房者最直观、最客观、最真实的感受,中建国熙台决定对项目工地进行开放参观的活动,这也是南京首个摇号参观工地的案例。

  9月27日下午针对中建国熙台一期工地开放参观资格顺序号,南京公证处进行了公证摇号,共计1125组客户参与摇号,最终120位业主被选出,这120名业主可以于10月10-13日内对工地进行实地参观。

  当前有不少房企都会通过工地开放日为业主零距离展示工程进度及施工质量状况,公开透明地展示建筑的成长步履与施工细节。

  对于房企来说,工地开放日不仅加强了与准业主间的沟通和感情培养,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提升服务附加值和客户满意度;还通过准业主反馈的问题指导缺陷整改,进一步完善产品。

  据悉,中建国熙台房源已经全部开完,二期还有少量房源在售,项目将在10月底迎来一期首批住宅交付。此次参观工地的业主不仅能够在整个小区内随意逛逛,看看景、赏赏花,还能够在专业人员的陪同下去自己的房子里面一窥究竟,用自己的眼睛审视项目的点点滴滴,相信更有说服力。

  品质好坏?用事实说话

  购房者总是喜欢说开发商的营销从来都是华而不实、套路满满,那么当营销比拼从案场转移到具体的施工现场,你是否就会觉得实在了许多?

  本着“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准则,荔枝网记者也来到了项目施工开放现场进行了实地探访,跟随着购房者一起来看看这个项目究竟如何。

  一大波实景照片正在袭来……

  工地入口就在售楼处的旁边,未来这也是项目的行人入口之一,在项目专员的陪同下走进去,首选给人的感觉就是“干净、整洁”。茂密的绿植被合理的规划在各处,整洁的道路引领着你加快回家的脚步,屏风、松树,加上错落有致的水池,意境就如此尽情展现。

  或许碰上的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看着小区内部景观和外墙整体效果就觉得很舒心,走在路上还有淡淡的桂花香。

  中建国熙台项目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以黄色和深灰色作为主基调,可以清楚地看到建筑的外立面采用的是石材基座,质感与厚重感并存。

  或许是季节的原因,整个小区的绿化层次稍显单调,目前开发商表示还在进行最后的修缮,会在交付时给业主带来美好的环境体验。尽管如此,在小区的不少位置还是能看到令人眼前一亮的花色点缀,并且小区内还种植了樱花、桂花、柚子树等,在不同的季节到来时就能看到不同的景致也算别有情趣。

  走进8号楼来到17层,住户内的情况是否又能够令人满意呢?

  在进入改户时,门口准备了鞋套供参观人员使用,保证了房子的干净整洁。

  中建国熙台的进户门采用的是木饰面门,另外在进户门锁方面,除了能使用密码,还可以进行指纹识别功能。

  地面选择的则是地板、石材和瓷砖的组合构成,其中玄关及客餐厅部分采用的是石材,阳台地面和厨房地面则使用品牌瓷砖,而卧室地面则采用了品牌实木复合地板。值得一提的是,地砖部分的选取并不是纯色的单调,在一些部位会由多块瓷砖形成一定的形状,让整个居住环境再添一抹色彩。

  这里选用的材质都能经得起推敲:室内窗户使用了断桥铝合金的材料;中空low-e玻璃,比普通中空玻璃多出一道镀膜工艺;不同楼栋采用大金或东芝两种品牌中央空调;采暖、新风等则采用了威能、百朗等高端品牌;厨房配件则大部分都采用了西门子、科勒或同等品牌;在卫浴设备方面,中建国熙台选择的是高仪和杜拉维特等高端品牌,和普通品牌相比,更显居住品质。

  人人都知道细节才是决定成败的关键因素,而厨房是整屋中最能体现装修标准和细节的地方之一。拉开橱柜可以看到里面的五金架都已经一一配齐,滑亮的金属光泽惹人珍惜。

  这里,家用电器,如空调、新风、地暖和照明系统的手机智能控制以及煤气报警、空调温控等功能齐全,一个不少。

  此外,中建国熙台以“共性度较高的基础装标”+“体现个性化差异的装修定制方案”为核心思路,项目的卧室地面、厅卧墙面、主卧背景墙等均可同价个性定制。

  这都是实地能够看到的,面对着前期维权时候购房者提出的绿化、精装细节等问题,上述一切应该能给你一个准确的回答。

  当然,项目仍是工地状态,各项工作还未完全收尾,在个别地方仍然会有欠缺不可否认,对于此次参观后的疑问、要求等,业主可以将问题汇总到项目处,针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将再次进行调整,让这个小区能够尽善尽美。

  最后的话

  敢于开放工地“素颜”,不仅是“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的具体体现,更是对自身品质的自信,中建此次开放工地正是想要以品质说话,给业主们一个最直接的“交代”。

  中建东孚(全称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筑”)骨干企业,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

  而中建国熙台位于长江隧道口,临近江北大道快速路、浦口大道,项目周边已经聚集了江佑铂庭、明发新城中心、东方万汇城、正荣润江城等多个楼盘,品质究竟如何,相信每个人心里也都会有一杆秤。

  本月底,中建国熙台一期将正式迎来首次交付,最终效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