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见未来:银城tangram体验官全城招募中

2018年10月11日 10:41:49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银城地产深耕南京25载,2018年5月推出“和”、“中”、“致”、“尚”、“颐“五大产品系,6月“致”系首发落子溧水,秦淮源头与43万居民一同荟见未来。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位于空港新城会展小镇内,作为”致“系首次亮相的重点项目,银城与孔雀城地产共同提出tangram生活场的概念,致力打造更高效的城市生活体系。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在这个摘取硕果的季节,全城关注的Tangram白皮书发布会,即将于2018年10月12号隆重举办。

  模式迭代更新,提升住区体验

  Tangram模式是一个严密高效并且完整的城市生活体系,由银城与孔雀城提出,Tangram生活场代表了生活的多样性便捷性,体现生活的多种可能。在会展小镇中的生活模式比普通区域的生活模式存在更多的可能,因为小镇中存在轨交、会展中心、公园、酒店、住宅、商业、学校等多种形态分区,与tangram生活场的功能性一一对应。

  Tangram生活场创新提出了15分钟生活圈的概念,即居住在Tangram生活场内,15分钟内可以抵达公园,家人朋友一起观赏自然风光,享受富氧生活;也可以抵达商业区域,悠享购物放松休闲;也可以在15分钟内送孩子去学校。居住在tangram生活场内,可以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成本,把时间花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

  Tangram模式对于城市功能的梳理,有益于空港会展小镇打造的高端产业集群,能更加凸显这块区域的价值。同样的,Tangram模式,为这块区域创造出一种面向未来的生活方式,让人安放家庭、成就事业、享受生活。

  城市人居大作,致造品质社区

  银城地产定位长三角全龄品质物业开发商,以“品质领先、服务卓越、绿色节能”为开发理念,覆盖30万中高端业主,客户满意度达到行业标杆水平88分,业主复购率40%。 2018 年被评为江苏省十大房地产开发商之一。此次在空港会展小镇,带来匠心之作——银城 孔雀城·荟见未来,这是银城在南京首个”致“产品,旨在打造一个舒雅型品质社区。

  致系精工产品,以丰富的成功经验,精心考究:全户型南北双向通透、空间采光优化等等。银城·孔雀城 荟见未来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工艺品质,还有细致入微的服务。安全智能出入,让业主畅享便捷从容。

  感受未来生活,体验官募集中

  在这场独具匠心的活动中,未来生活体验官们将提前感受旖旎的小镇风光,看到具有国际水准的小镇规划,领略到会展小镇的高端业态、便捷交通、强大的城市跃迁能力与科技创新能力,畅想会展经济对于城市版图的开拓。

  为了更多的接触客户,了解的客户想法,尊重客户需求,最终进一步完善产品,做到最佳的用户体验,银城·孔雀城 荟见未来全城招募未来生活体验官。在这样一块充满未来与想象力的地方,你能感受到不一样的精彩,体验来自世界的潮流与风范,更有机会获得“5000元购房优惠”和“神秘大咖见面会门票”,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报名吧!名额只有150名,报名电话:025-83628688,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1号。

  地铁S7 银城“致”造  未来生活场

  南京空港新城 建筑面积约84-118㎡ 舒雅美宅

  项目地址:南京空港会展小镇·S7号线空港新城溧水站

  品鉴热线:025-83628688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