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财事”小课堂】讲究!纸黄金投资门道居然这么多...

2018年10月09日 16:49:29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储蓄理财基金股票债券黄金......

利息这么低,还怎么愉快地买买买?

风险这么大,小金库都拿去交了学费怎么办?

周期这么长,临时要用钱取不出来怎么行?

完全不懂行,门外汉想“钱生钱”真的好难!

不难!江苏电视台《早安江苏》栏目与荔枝新闻共同联手,打造全新“财事”小课堂,关注身边的财事,网红主播包教包会哦。

快坐好,荔枝“财事”小课堂开课啦!


  纸黄金到底是纸还是黄金?

  

  纸黄金怎么买卖?小荔枝来划重点啦:

  1.纸黄金是在"黄金存折账户"上体现的,不必进行实物金的提取,省去了运输、保管、检验、鉴定等步骤。

  2.纸黄金的手续费体现在买入价与卖出价之间的差价0.8元/克

  3.纸黄金适合长期投资,按照国际市场交易时间,周一早晨到周六凌晨都可以在银行的柜面进行交易,交易价格分人民币金和美元金。

  总之,纸黄金交易类似股票,盈亏自负,通过高抛低吸,赚取买卖差价获利。但是没有强制平仓

  小窍门:

  双向交易。如果你预期黄金价格要跌,可以先卖出再买入,获取差价收益。

  及时止损。当纸黄金价格下挫到5%的时候,就需要及时止损,防止随着纸黄金价格的继续下跌导致投资损失的扩大。

  及时止盈。不要总想着每一单都要去赚几千赚几万,震荡行情中,有时几百的利润就足够了,最重要是积少成多。

       复习其他“财事”小知识戳>>荔枝“财事”小课堂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