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多家楼盘千套房源随时开卖 参与摇号的楼盘不一定能热销!

2018年10月09日 19:28:4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两天,南京楼市还真是热闹,有开发商忙着领销售许可证,领了销许的急着摇号卖房。今天(10月9日),南京就有3家楼盘进行公证处摇号。参与摇号的意向买房人也是忙个不停,选房前在售楼处里做足功课。不过,就眼下这形势,并不是参与摇号的楼盘就一定能热销。

  今天下午一点,南京城北板块的一家楼盘在公证处,进行选房顺序摇号。而在楼盘的售楼处内,不少购房者还在围着销售员讨论如何选到最佳楼层和户型。李女士的儿子今年刚毕业,这次是给儿子提前准备婚房,正是所谓的刚需客。

  这家楼盘此次推出256套房源,参与摇号的有1458组客户,中签率为17.6%。户型面积有110㎡、126㎡、140㎡和174㎡,受限价政策的控制,精装销许均价36900元/㎡。李女士的选房顺序在三百号以内,她和家人商量后决定,有心仪的房源就买,没有再等等。

  今天参与公证处摇号的还有两家楼盘,城东板块的一家楼盘,148组买房人摇63套房,中签率42.6%。精装房源销许均价41253元/平米。江北新区板块一家刚需盘推出516套精装高层房源,5372组买房人报名参与,中签率9.6%。业内人士表示,近期南京楼市有大量房源上市,购房者选择余地增大。因此,报名数大过于房源数的楼盘,不一定就能热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18:30分《新闻360》栏目。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杨芹 编辑/国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