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中国节】不辱使命,冲向伟大复兴新前线

2018年10月01日 13:40:4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特约评论员/张蕴弛

  2018年10月1日,祖国喜迎六十九周年华诞。69年来,伟大祖国气象万千江山似锦;69年来,英雄人民奋发向上气势如虹;69年来,国家干部脚踏实地意气风发!奋发图强、励精图治六十九载,祖国豪迈地走向繁荣富强,人民自豪地指点江山,在这辉煌纪元,新中国书写出最璀璨的篇章。这一切都是69年来国家向人民交出的一份满意答卷,是人民在描绘着的一片光明的美好未来。

  彰显力量,亮剑出硝。69个春秋,一座座彩虹跨越长江黄河,雄伟的三峡大坝锁住千里苍茫。69个春秋,人民的军队威武雄壮,捍卫祖国的江山铁壁铜墙。从“两弹”的呼啸响彻天穹,到如今的无数卫星太空遨翔,民富国强数今朝。改革开放,科技创新,文化进步,国家实力不断增强,成就强大的力量、稳固的国防。69年奋斗,国家利剑出硝,国力腾飞引得世界各地瞩目。

  增强信心,树立理想。不经历风雨哪能看到彩虹,经过坎坎坷坷才换来如今的无限辉煌。这历史凝聚着力量,辉映着十月的阳光,延伸着无尽的绘卷;这气势慷慨激昂,筑起了磅礴的丰碑,屹立在世界的东方。远方的灯塔照亮着通往彼岸的路,我们心中要竖起自信的灯塔,朝向更广阔的彼岸进发。

  凝聚一心,共筑强国。卓越和伟大是中华民族的标签和烙印。中华大地人民凝聚一心,同仇敌忾。雄伟的天安门迎来东升的太阳,世界人民大团结的洪亮声响回应着如今祖国之强。

  习近平总书记说:“爱国,不能停留在口号上,而是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万里晴空,壮丽山河,看九州方圆,普天同庆。69年来,民富国强,我们彰显力量,亮剑出硝;69年来,社会繁荣,我们增强信心,树立理想;69年来,民族复兴,我们凝聚一心,共筑强国! (张蕴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