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知识产权运营机构和拍卖行“一拍即合” 商标专利也能交易

2018年09月23日 07:17:28 | 来源:南京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网络图片

  近日,江苏知了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和南京经典拍卖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携手开辟知识产权项目拍卖的运作。据悉,这是南京地区第一次知识产权企业与拍卖行合作,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项目也能通过拍卖成交的方式,更加快捷地为市场主体服务。 

  据介绍,南京经典拍卖有限公司作为江苏省内最早从事艺术品拍卖的大型拍卖企业,已获得国家文物总局颁发的一、二、三类文物拍卖许可资质,在知识产权领域也有多次拍卖记录和创新。江苏知了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知识产权服务单位,2017年已申请注册商标1.2万多件,与全国近30家主流交易平台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记者了解到,此次合作将促进包括商标、专利技术、版权等知识产权产品市场的流通性,扩大知识产权拍品在拍卖市场的接受度。通过双方深度合作,后期还计划对江苏省内的高校、科研院所所拥有的专利技术、版权、商标等资源进行整合。

  (来源:南京日报;编辑/张闻芝)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