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第6轮 尼斯0-1负于蒙彼利埃

2018年09月23日 03:55:04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法甲第6轮,尼斯客场0-1负于蒙彼利埃。拉波尔德攻入唯一进球。

  比赛回放

  第10分钟,接到勒塔莱传球后,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21分钟,蒙彼利埃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希尔顿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9分钟,赫莱勒为尼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此后,巴洛特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5分钟,拉波尔德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蒙彼利埃 1:0 尼斯。

  第41分钟,蒙彼利埃开出角球,接到康格尔的头球后,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

  第47分钟,蒙彼利埃希尔顿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尼斯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普利西安传球后,巴洛特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50分钟,蒙彼利埃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2分钟,为蒙彼利埃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尼斯巴洛特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8分钟,尼斯队毛利达换下了波斯卡格里。第60分钟,赫莱勒将球破坏出底线,蒙彼利埃赢得角球。蒙彼利埃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勒塔莱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66分钟,康格尔将球破坏出底线,尼斯赢得角球。第71分钟,将球破坏出底线,蒙彼利埃赢得角球。

  第73分钟,尼斯队马肯戈换下了普利西安。第79分钟,尼斯开出角球,接到圣马克西明边路传中球后,丹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84分钟,蒙彼利埃队Skuletic换下了拉波尔德。随后,尼斯队斯哈菲换下了塔梅泽。第86分钟,蒙彼利埃队拉斯内换下了。

  第88分钟,接到斯希里传球后,德洛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巴洛特利为尼斯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91分钟,蒙彼利埃阿圭拉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尼斯开出直接任意球,巴洛特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94分钟,裁判向尼斯圣马克西明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蒙彼利埃本场射门12次,射正5次,控球率39.9%,角球6次,任意球9次,传球381次,抢断21次,越位2次,犯规14次,黄牌3张。

  尼斯本场射门9次,射正2次,控球率60.1%,角球5次,任意球14次,传球584次,抢断23次,越位1次,犯规11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蒙彼利埃(3-4-1-2)

  门将:40号莱康特

  后卫:4号希尔顿,5号门德斯,3号康格尔

  中场:8号布洛斯,14号勒塔莱,13号斯希里,2号阿圭拉尔

  前锋:6号桑比亚,10号拉波尔德,11号德洛特

  尼斯(3-5-2)

  门将:40号本泰兹

  后卫:23号萨尔,31号丹特,29号赫莱勒

  中场:5号塔梅泽,20号阿塔尔,8号李斯梅洛,25号普利西安,28号波斯卡格里

  前锋:9号巴洛特利,7号圣马克西明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