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重大项目签约入驻、总投资67.4亿元!泰州中国医药城未来可期

2018年09月18日 11:25:3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7日上午,中国医药城政策发布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举行,30个重大医药项目正式签约落户中国医药城,总投资67.4亿元。

  据介绍,本次签约的30个重大医药项目中,产业化项目26个、重大产业配套3个、区域总部项目1个。泰州市副市长张小兵表示,“这些签约项目特色鲜明、投资体量大、技术含量高,必将对泰州及中国医药城,集聚产业资源、完善产业链条、构建产业优势、增强发展构建起到重要的拉动和支撑作用。”

中国生理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秘书长王晓民先生、医药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翔先生上台互换合作文本。(医博会新闻中心供图)2018年9月17日

  签约仪式上,中国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与中国医药城互换战略合作协议文本。该联合体是由我国生命科学领域的18家全国性专业学会组成的首个学会联合体。根据协议,中国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将推动联合体科技创新资源向中国医药城集聚,努力创建产业生态服务平台,助推中国医药城提升自主创新水平,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双方合作内容包括强化品牌学术活动促进产业深度发展,强化科技智库功能服务园区决策咨询,强化人才培养力度增强科技服务效应,强化联动服务方式推动资源优化整合等。

中国医药城招商引资合作项目签约文本交换仪式。(医博会新闻中心供图)2018年9月17日

  近年来,中国医药城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兴区、产业强区”战略,强势推进项目招引建设,呈现出重大项目加快落户、知名企业加速集聚的良好态势。一座医药产业特色鲜明的大健康产业之城正在加速崛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