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成田机场跑道发现未爆弹 特殊车辆进入待命

2018年09月13日 09:05:27 | 来源:环球时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本成田机场在今日早上5时30分左右,传出其中的A跑道发现未爆弹,目前已经关闭其中一个跑道,最新消息称,所关闭的A跑道已经重新开放。

日本成田机场跑道发现未爆弹 特殊车辆进入待命

  日本NHK电视台9月13日报道,就在今日早上有工程人员通报,于A跑道附近的绿地发现疑似爆裂物,随后成田机场立刻关闭A跑道。

  从成田机场的监视器画面可见,目前已经有警方进入A跑道进行确认,也有防爆处理等特殊车辆进入待命。

  成田机场表示,目前警方正在进行调查,而另一个B跑道则是正常使用。

  最新消息称,现场发现的疑似是一颗未爆弹,目前警方已经完成去除作业,A跑道也在当地时间上午8时20分重新启用。但为何机场跑道内有未爆弹,目前警方并未说明任何原因。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