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晋江发生入室砍人事件:一家4口2死2伤 行凶者在逃

2018年09月13日 07:29:32 |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突!发!惨!剧!

  昨(9月12日)晚

  晋江永和镇马坪村发生一起惨案

  一村民家遭入户行凶

  致2死2伤

  昨晚8点左右,家住晋江永和马坪村的林某一家吃完晚饭在家,不料,家中竟来了不速之客,将一家6口中的4人砍倒,导致60多岁的林某、林某10岁左右的孙子当场死亡,林某的妻子和儿子则受伤送医,仍在抢救。目前,嫌犯仍在逃,晋江警方正全力追捕中。

图片

  昨夜11时30分,海都记者来到案发地永和镇马坪村,案发地位于村道旁的一个院子里,附近村民告诉记者,被害人就是在院子里的两层小楼一楼遇害。

  在距离案发地30米左右的两侧村道,民警拉起警戒线,为了查看现场,记者摸黑从一片平房间的小道来到正对案发现场的一条小巷,巷口挤满了死伤者的亲属和附近村民。案发的院子内,地面依稀可见红色血迹,警方正打着手电勘察现场。

图片

  遇难小孩的母亲坐在一张塑料椅上悲痛欲绝,亲属在旁边不断安慰,并找来温水给其服用,在她白色鞋子上,沾染了点点血迹。一位旁人告诉记者,孩子母亲闻讯后是从青阳连夜赶来。

图片

  马坪村一名女士称,她听说事发时间在8点左右,嫌犯进入事发民房一楼后,用刀将上述4人砍到,林某和孙子不幸死亡,妻子和儿子则送往医院抢救,“他儿媳在青阳开店,没有回来,大的孙子已经读中学,住校,躲过一劫,真是万幸。”

  在事发民宅对面,一名男性中年村民表示,“他们父子俩都很老实,绝对不会主动招惹别人才对,不知怎么会出这样的事情。也不知道什么仇,什么怨。太残忍了,连孩子都不放过。”他说,据称,嫌犯是喊开铁门,进入室内的。林某除了受伤的儿子外,还有4个女儿,都已经成家。儿子是一名教师。

  上述说法尚未得到晋江警方证实,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截至本文发稿时,嫌犯仍在逃,晋江警方正全力追捕中。

  惨剧发生后

  也引发众多网友和市民关注

  诸如“全家灭门”、“杀错人”、“十多人作案” 之类的各种传言

  也开始在朋友圈和微信群传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编在此慎重提醒大家
一切以警方的调查和通报为准
千万不要随便相信网上各类传言
更不要随便传播这些传言
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
给警方调查带来麻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