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物流行业大佬们要来南京“搞大事”了!

2018年09月12日 16:09:4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江苏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指导,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8(第六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将于9月26日-27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行,大会的主题是“网联新时代 数写新篇章”。

  简单点儿说~

  就是

  ▼▼▼

  江苏省内规格最高、

  人气最旺内容最丰富的行业盛会

  要在南京召开拉~

  赶紧看过来!

  江苏互联网大会

  本届大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江苏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旨在集中展示江苏在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互联网内容建设信息领域核心技术创新数字经济发展军民深度融合网络安全保障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就,进一步发挥“权威发布、人才交流、成果展示和产业对接”的平台作用,助力江苏网络强省建设,助推江苏网络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大会期间,政府领导院士学者互联网领军企业行业大咖等将齐聚一堂,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院士将作主题报告;发布“数字江苏优秀实践成果”和“江苏互联网发展水平”报告;发布江苏名企汇2018年度榜单;中天集团中电熊猫集团金城集团今世缘酒业集团等实业企业代表将与五星控股运满满等重量级互联网领军人物共同围绕“江苏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创新发展”展开巅峰对话。

  重量级嘉宾齐聚

  围绕主题,大会还将举行“江苏5G”“互联网+党建”“互联网领军企业发展”“产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网络公益”“数字经济”“智慧生活”“智慧物流”“网信军民融合”“网络安全与监管”10场高峰论坛,从不同的方面、不同的层次向与会者展示我省互联网界的最新成果和动态,呈上饕餮盛宴。其中,智慧物流高峰论坛由运满满承办,将从“新经济 新物流 新价值”主题出发,邀请国际运输联盟国家邮政局国家信息中心江苏物润船联网络福佑卡车中储智运战略研究所等各界代表共同参与,带来前沿的信息,进行思想的碰撞。

  然鹅~

  如此

  高规模

  互联网行业盛会,

  作为普罗大众能参加吗?

  能!

  还缺一个观众

  那就是

   

  

  

  

  你想直接在智慧物流高峰论坛现场听到大咖们的分享吗?你想了解物流行业目前的新契机新方向吗?一起来报名感受一下吧!

  本次论坛牛人大咖云集

  有图有真相

  报名通道在这里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如此重要的会议,

  你难道不想“参与”一下么,

  长按上图二维码报名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