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淮安市运动员梁馨枰再创佳绩,中国队喜提亚运会第100金!

2018年09月04日 10:14:58 | 来源:淮安健康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8月29日下午结束的亚运会花样游泳比赛自由自选项目中,由淮安市运动员梁馨枰领衔的中国队获得完成分28.2000分、必做动作分37.7333分、艺术印象分28.5000分,自由自选比赛总计94.4333分。加上技术自选获得的92.5062分,两套节目合计拿到186.9395分,成功夺冠。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的第100枚金牌。

  中国队的整套动作以“凤舞国粹”为主题,配乐则是各种京剧选段。在节奏明快的中国风伴奏中,中国队的动作连接紧密,几乎让观众看不出准备的时间。其间的集体动作和双人托举也都强度与整齐度兼顾,不时还穿插着京剧特有的兰花指和勾脚动作。全套动作在慷慨激昂的氛围中收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