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与CNN又打起口水战 互骂对方撒谎

2018年08月30日 16:21:00 | 来源:海外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图:《纽约时报》)

美国总统特朗普(图:《纽约时报》)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又与“宿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打起了口水战。特朗普29日在社交平台发文批评CNN报道大肆撒谎,CNN随后回应称自己不撒谎,只报道撒谎的掌权者。

  据《纽约时报》报道,CNN发表了一篇关于特朗普前个人律师迈克尔·科恩的文章。文中表示,科恩声称特朗普知晓其竞选团队与俄罗斯人会面一事。据此前媒体报道,2016年特朗普竞选团队曾与俄罗斯人会面,并拿到特朗普当时的竞选对手——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的黑料。此事也是特朗普“通俄门”调查中的重要事件。

  CNN的文章由吉姆·休托,马歇尔·科恩和卡尔·伯恩斯坦共同撰写。其中卡尔就是当年报道“水门事件”的记者。特朗普批评CNN撒谎时也直接点名卡尔,称其“像堕落的傻瓜一样思考,总是编造故事并被全国人嘲笑”。

CNN回应(图:推特)

CNN回应(图:推特)

  CNN在回应中说,“毫无疑问CNN并不会撒谎,我们只在掌权者撒谎时作出报道。我们也支持自己的报道和记者。或许在这个事件中有很多傻瓜,但卡尔绝不是。”

卡尔·伯恩斯坦(图:推特)

卡尔·伯恩斯坦(图:推特)

  卡尔本人也对特朗普的发言作出了回应,表示自己一直坚守记者的使命,将真相披露出来,不会因为别人的嘲讽就放下责任。

  目前美国媒体界对于CNN这篇文章的可靠性众说纷纭。文章中消息提供者戴维斯在接受不同媒体采访时,对自己提供的消息表达了不一样的立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