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人”尼克·胡哲来南京啦 荔枝新闻全程直播“人生不设限”演讲会

2018年08月23日 16:03:5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4日(本周五),励志演讲家尼克·胡哲2018年世界巡讲(南京站)将在南京青奥公园体育馆拉开帷幕。

  尼克·胡哲天生就没有四肢,在医学上被称为“海豹肢症”,但他却走遍了50多个国家;骑马、游泳、跳水、冲浪、踢足球、打高尔夫……健全人未必能行的,他样样皆能;他还创办了演讲公司,让百万人听到他的励志声音;他说“我生成这样,就是为了给别人希望”。他就是全球知名的励志演讲家尼克·胡哲。

  8月24日下午14点和晚上19点30分,尼克·胡哲将带来“爱的表达”、“人生不设限”两场演讲会,为在家庭教育和创业过程中迷茫、痛苦、徘徊的人送去温暖和力量。荔枝新闻、我苏APP将对两场主题演讲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扫描海报二维码直接进入“尼克·胡哲”演讲会直播间

  尼克一生下来就没有双臂和双腿,尽管在常人看来他像一个“怪物”,但尼克的家人却没有放弃他。18个月大时,父亲就把他放入水中,让他学习游泳。6岁那年,身为电脑程序员和会计师的父亲开始教他用2个脚趾打字。7岁时,父母把尼克送进当地一所普通小学就读,失去父母庇护的尼克才首次感到自己长相怪异,并常因别人的排斥而觉得孤独。因为时常感到深深的自卑,10岁时,他甚至试图把自己溺死在浴缸里。直至13岁那年,妈妈为了鼓励他,给他看了一篇文章,讲述一名残疾人自强不息的故事,其中一句话深深打动了他——“我生成这样,就是为了给别人希望”。从此,他决定把帮助他人作为人生目标。

  尼克·胡哲

  19岁时,尼克发现自己拥有很好的口才,开始追逐自己的梦想。他打电话推销自己,在被52所学校拒绝后,终于获得了一次5分钟的演讲机会和50美元的薪水。如今,励志演讲家尼克的足迹已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与超过300万人交流心得。他乐观幽默,用自己的故事激励所有人,而今,他已结婚成家,还有了自己的孩子。

  尼克·胡哲和妻儿

  或许尼克·胡哲自己都不知道,他让数以万计原本消极对待生命的人,重新对梦想充满希望。8月24日,尼克·胡哲带着他的励志故事来到南京,向所有人传递如何应对生活中的挫折与逆境,让人生不设限。演讲会上还将邀请两位特殊的嘉宾,南京残障作家王忆和因基因突变而饱受病痛的6岁女孩妞妞,她们将和偶像尼克零距离交流,吸取力量继续前行。8月24日下午14点和晚上19点30分,“爱的表达”和"人生不设限”两场演讲会,荔枝新闻、我苏APP将对两场主题演讲全程直播,不见不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