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环高架三期工程进度加快

2018年08月22日 10:30:07 |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1日,副市长李逸浩带队察看内环高架快速路网三期工程建设情况。 

  内环高架快速路网三期工程自全面施工以来,全线5个承包分部累计完成桩基6730根,占总量63%,完成承台209个、墩柱63个。其中东环路一分部、青年路东延线分部均已进入上部结构施工,东环路一分部首联箱梁浇筑已完成。李逸浩一行实地察看了黄海路通榆河大桥、东环路与建军东路交叉口隧道、东环路与青年路东延线互通枢纽等施工现场,并专题会办工程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属地意识,细化目标任务,落实工作措施,全力保障工程加快建设,确保工程有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正常的施工秩序。承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施工组织力度,打足生产要素,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实现预期目标。

(来源:盐阜大众报 编辑:杨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