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枪击案疑犯又杀害2人续:死者为其租住屋隔壁夫妇

2018年08月21日 17:44:46 | 来源:新京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西宜春枪杀案续:又发现2人被枪杀 凶手持自制双管短枪仍在逃   

  新京报快讯 8月20日,江西上高县男子况玉林持枪杀害2人后逃跑,警方悬赏10万元缉凶。今日(21日)下午,上高县委宣传部再次通报称,在敖山镇原奶牛场宿舍,又发现况玉林租住屋隔壁的一对夫妇被况玉林杀害,系枪击致死。目前,此案共造成4人死亡,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况玉林。

  据上高县委宣传部此前通报,8月20日上午,在上高县沿江中路建材市场“顾地管业”店内和黄金堆成仁驾校相继发生2起持枪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况玉林在逃。

  今日(21日)上午,记者从上高县公安局核实到,除此之外,还有两人被况玉林杀害。

  今日15时40分许,上高县委宣传部再次发布通报,8月21日凌晨0时许,民警在全面排查枪杀案的过程中,在敖山镇原奶牛场犯罪嫌疑人况玉林租住屋隔壁宿舍内发现一男一女两具尸体。经公安机关调查证实,该地为犯罪嫌疑人况玉林行凶案第一案发现场,死者熊某(男,现年63岁)和闻某(女,现年59岁)为两夫妻,系枪击致死。

  死者熊某的弟弟对新京报记者说,21日凌晨1时许,他被公安机关告知大哥大嫂在原奶牛场的家中遇害。他所知的是,况玉林于两三年前就搬到大哥家隔壁租住,租金500元一个月,“况玉林回家得经过大哥的家门”。

  死者的女婿晏先生曾在饭桌上听岳母提过况玉林。他说, 那是2017年8月,岳父岳母和况玉林曾因房屋后的菜地开垦种菜问题,发生口角。

  据上高县委宣传部通报,犯罪嫌疑人况玉林持自制双管钢珠短枪杀害熊某、闻某两人后,又相继杀害了万某(男,现年46岁)和杜某(男,现年35岁),此案共造成四名被害人死亡,作案后况玉林骑乘摩托车潜逃。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