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稳步提高 公共文化体育和交通服务受点赞

2018年08月20日 19:00:2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统计部门今天公布的全省基本公共服务水平监测统计显示,全省百姓对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稳步提高。

  调查结果显示,全省百姓对于基本公共服务的满意度综合得分为75.2,比上年提高0.6分,达到比较满意状态。说明江苏省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有序推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有所提升,加快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常住人口均等化的一些新举措新思路已经获得百姓的肯定和认同。

  11大评价体系中,百姓对于基本公共文化体育和基本公共交通的满意度较高,对环境保护基本公共服务和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的满意度较低。

  13个设区市中,无锡的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得分最高,达到83.9分。此外,宿迁、南通、苏州、常州等市满意度也较高。(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冯源 李泽灏)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