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活动今日启动

2018年08月20日 15:37:52 | 来源:新华报业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到“解放思想大讨论”,从“春到上塘”到“堰桥经验”,从“昆山之路”到“张家港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年,不仅是一次光辉岁月的深情回望,更是对美好未来无限憧憬的再出发。17日,由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网信办、省委改革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中国江苏网、微讯江苏承办的“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活动正式启动。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作为江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活动,“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携手20余家厅局单位联袂登台,联动13设区市发言人精彩开讲,打造19场全媒体网络系列发布。

  本次系列发布从内容构架,发布形式到传播形式都有诸多创新:打破传统发布形式,让厅局长和各市政府新闻发言人走出发布大厅,站上网络发布平台,发布内容不仅仅是文字,更有多元可视化的表达呈现,特别设计的小词典、数据汇、老影像等可交互产品,让网友多一种打开方式了解江苏改革开放40年中的点滴精彩;发布与讲述融合,每位发布人既是亲历者也是发布者,他们带着一个个岁月影像,从黑白到彩色,讲述着40年江苏的精彩巨变;突破常规的单一传播渠道,集成报、网、端、微不同形式、不同层级的媒体平台形成融合传播。网民不只是收看者,更可以是传播者,pc端、手机端既可以浏览每场发布的完整版视频,也可通过各类商业门户网站,移动端分享精彩集锦片段。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