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追尾 私了后又想把钱要回来!尾随前车竟然开到了交警中队……

2018年08月19日 17:24:3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6号晚上,如皋如城交巡警中队门口停了两辆车,两车的司机正在争吵,交警对两人进行了酒精测试后发现,其中一人竟然是醉驾。醉驾了为何还要开到交警中队门口自投罗网呢?

  当天晚上10点半,如皋市交巡警如城中队的值班民警突然听见门外有人在吵闹。民警询问后得知,一名姓沈的男子说另一名姓许的男子尾随跟踪他。

  如皋市交巡警如城中队民警刘波介绍:“当时,驾驶员沈某向我们举报,有一辆车一直跟在他的车后面,一路尾随, 我们上前查看那名驾驶员的情况后发现他身上有酒气,立刻把他带到中队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显示数值是229mg/100ml。”

  经查,沈先生口中的跟踪者许某竟然涉嫌醉驾。但是,涉嫌醉驾的许某,为何会这么大胆地尾随着另一辆车,开到交警中队门口呢?原来,当天晚上9点多钟,许某驾驶的汽车追尾了沈某的车,因为损失不是很严重,双方提出私了。最终,许某给了沈某1900多元,双方各自离开,可是给了钱之后,许某觉得给多了,就计划尾随着沈某,想要回这笔钱。

  刘警官表示:“许某并不知道沈某开到了哪里,他只知道自己赔了对方很多钱,要一直跟着他,因为他酒喝的比较多,意识可能也比较模糊了。”

  许某怎么也没想到,沈某直接把车开到了交警中队门口,许某醉驾也被抓了个正着。目前,许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冯珂 编辑/赵恩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