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行发展·民生专题协商座谈会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2018年08月16日 19:17:34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5日下午,省政协举行第二次发展·民生专题协商座谈会,主题是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座谈会上,胡建伟等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部分设区市政协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大家建议,要不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健全完善基层卫生人才培养使用激励机制,实施财政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核定任务、定额补助、绩效考核、动态调整的补助方式,发挥信息化对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的支撑作用。

  黄莉新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把人民健康放在高质量发展更加突出的地位,把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作为健康江苏建设重要基础,进一步深化基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加强医疗联合体建设,完善基层医疗卫生人才培训使用和激励机制,健全财政投入补偿机制,提高医疗技术服务水平、提高医务人员积极性、提高群众满意度,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积极贡献。副省长陈星莺到会听取委员意见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周继业,秘书长杨峰参加座谈会。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马遥 吴刚)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