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发布三年行动计划 启动打通48条主城“断头路”

2018年08月16日 16:39:2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今天(8月16日)下午,南京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南京主城跨行政区断头路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计划到2020年前,对48条主城跨区断头路启动建设打通或开展建设打通的前期研究工作。

  目前,南京市主城已建成“井字加外环”快速路、“经六纬十”主干路网已基本建设成熟。但在前期路网建设过程中,因征收拆迁和片区开发时序等因素,部分跨区道路未按规划一次建设到位,存在“断头路”现象。成为影响百姓出行、加剧交通拥堵的重要因素之一。而打通断头路,则可以提高路网连通度,缓解路网及节点交通拥堵。

  本次三年行动计划中将要启动建设打通的48条“断头路”,范围涉及鼓楼、玄武、秦准、建邺、栖霞、雨花合及接壤的江宁等7个行政区。其中江宁-栖霞间的汇通路、玄武-栖霞间的尧红路、建邺-雨花台间的奥体大街一规二路等30条道路将启动实施建设打通,古平岗立交等18条道路将开展建设打通的前期研究工作。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吕莹莹 编辑/梁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