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粗心店长!七部新手机遗落公交 民警助其找回

2018年08月16日 09:38:2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4日下午16时50分许,南京江宁丹阳派出所接到虞女士报警称:自己和同事去公司里进货拿了7部手机丢在公交车了。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丹阳汽车站,据报警人虞女士称:她和店长赵女士都是中国电信丹阳营业部的员工,下午乘坐861路公交车时不慎将7部手机遗失在公交车上了。

  民警在现场看到赵女士万分焦急,就带着她们来到了861路车的底站,仔细向车站里的工作人员讲述了情况后,工作人员按着赵女士她们坐车的时间查询到公交车驾驶员濮师傅和他的联系方式。

  随后民警与濮师傅取得了联系,在电话里濮师傅告诉民警,在他的车上确实捡到一个袋子,里面有7部手机,不过他的公交车40分钟后才能返回丹阳呢。

  民警和濮师傅通过电话后,就和赵女士几人在车站等候,约过了40多分钟,861路车停在站里,从车上走下来的濮师傅手里拎着一个袋子。里面就是赵女士她们丢的7部手机。民警和赵女士向濮师傅握手表示感谢。

  警方提醒广大居民:夏季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贵重物品请贴身存放,大件的贵重物品请放在视线可见范围内,防止被窃和遗失。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编辑/吴颖)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