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交通事故线上综合处理平台“园区交警E服务”上线

2018年08月16日 14:16:4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5日,全省首个交通事故线上综合处理平台——“园区交警E服务”上线运行,今后市民动动手指就能在网上处理各种交通事故。

  一大早,市民吴先生就来到苏州园区交警大队处理交通事故,说起其中的周折备感无奈。

  随着今天“园区交警E服务”上线运行,今后处理交通事故就不用这么麻烦。平台整合了公安、法院、司法行政机关及保险监管机构等八个部门,市民在园区范围内发生交通事故,交警查看现场后将事故信息录入平台,当事人只需要在平台公众号上传相关资料,就能实现快速事故理赔。

  工业园区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表示交警队与司法局,人民调解员,还有保险公司都可以在线上根据这些材料 进行调解。

  除了处理事故,平台还包括在线调解、摇号鉴定、事故赔偿计算等诸多服务功能,实现政务服务事项全程在线。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