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时近4小时!南京江北核心区两幅“大块头”宅地刚刚出让!

2018年08月10日 14:12:46 | 来源:紫金山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0日,南京又迎来一次土地出让,虽然只有2幅地块,但无论是位置还是地块体量都备受关注。2幅地块均位于江北新区核心区,为纯住宅用地,地块面积不小,加起来接近27万平方米。

  这两幅地块也是南京“超出最高限价竞保障房面积”土拍规则的最后一场土拍。刚刚两幅地块土拍结束,竞争激烈,耗时近4小时决出得主,但均未达到最高限价。

  81轮竞价 中海拿下核心区宅地

  今天第一幅开拍的地块是江北新区浦滨路以东、康盛路以南地块,位于江北新区的纬七路隧道口,地块位置优越。地块出让面积近15万平方米,起拍价达48.4亿元。

  上午9:00,该地块网上限时竞价开始,竞价速度虽然不快,但几家竞争者互不想让,竞价在长达近4个小时中一直处于胶着状态。一直到中午12:43分,经过81轮竞价,该地块最后被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56.4亿元拿下。未达到最高限价,也无需现房销售。   

zhonghai.png

  71轮竞价第二幅地块拍出

  今天第二幅开拍的地块是江北新区浦滨路以东、万寿路以南地块。同样位于江北核心区,出让面积115420.39㎡,周边云集了正荣润锦城、雅居乐滨江国际、正荣润江城、绿地海悦、扬子江金茂悦等项目。

  该地块的竞争也非常激烈,经过71轮竞价,最后被重庆怡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44.9亿元拿下。未达到最高限价,也无需现房销售。

2.png

  两幅地块都是纯住宅用地,均要求装配式建筑比例为100%,100%实行成品住房交付。 

(来源:紫金山新闻  编辑/方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