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异事|看我“喵喵拳”!日本摄影师专拍猫咪打拳萌态

2018年08月10日 10:10:32 | 来源:日本物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看惯了猫咪呆萌的样子?今天见识下不一样的喵星人吧!

  日本有一位叫做「久方广之」的摄影师,就专门用镜头捕捉下喵皇们有趣的样子。

  在他的镜头下,野猫们跳跃、转身的动作犹如是在练功夫!他把这群猫咪做出的动作称为“猫猫拳”,一系列照片传到网上后,引起了大量的关注和评论。

  黑喵拳!

  在日落之下“练功”的喵星人,感觉像是功夫电影中辛苦训练的主角一样!

  可别以为久方广之只是随手拍几张而,他已经出版过两本专门收录猫猫拳的写真集《のら猫拳》和《のら猫拳キッズ》。

  传说中的忍者喵难道是你?

  有养过猫猫狗狗的朋友一定都知道,要帮动物拍出好照片十分不容易,它们不仅会乱动不看镜头,甚至下一秒就从镜头前跑走。

  不好意思,这套拳为师只打一遍!

  久方广之接下来将出版的第三本书《ねこ拳撮影术》,就是要将拍出猫猫拳照片的诀窍分享给其他人~

  看了这“功夫猫”,丸子君只能感慨一句,又是,人家的猫和人家的摄影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