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先锋中国行】融媒体行动第二站走进深圳华为!

2018年08月09日 15:57:23 | 来源:荔枝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在中国无锡举行。8月7日,由无锡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经信委等单位组织的“物联先锋中国行”融媒体采访活动启动。融媒体采访组将赴深圳、上海、青岛、北京等地,专访物联网领域大咖,探访物联网领军企业,瞭望物联网产业新趋势,感受物联网蓬勃发展的脉搏。

  多家主流媒体同时派出了新媒体采访队伍,采访国内物联网优秀企业和成功案例,专访物联网和信息技术产业领域权威专家和领军人物,阐述物联网发展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展示物联网和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新趋势新前景。

  融媒体行动第二站来到了华为总部——深圳。

  华为深圳总部(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华为,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成立于1987年,华为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目前有18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华为LTE产品线总裁熊伟告诉记者,很多年前华为就已经开始关注物联网的布局。随着整个‌‌物联网技术的崛起,‌‌公司近期进行了调整,‌‌通过最新的技术,能把连接带到每个人,每个家庭‌‌和每一个组织行业。物联世界‌‌能够去有效地帮助传统行业转型提升效率。

  关于未来展望,熊伟说,期待物联网的发展能给无锡‌‌的经济和人民的生活带来切实的收益,真实有效地带来产业‌‌升级,成为一个样板,“这是最有说服力的”。

  下一站,“物联先锋中国行”融媒体集中采访报道团将前往上海,探访阿斯利康中国总部,我们一起期待更多精彩!(来源:无锡博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