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代表团到西藏考察交流对口支援工作

2018年08月09日 19:38:5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日至8日,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受省委书记娄勤俭和省长吴政隆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率江苏省代表团赴西藏自治区进行考察交流。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会见代表团一行并分别参加交流、座谈活动。

  吴英杰、齐扎拉对江苏长期以来对西藏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江苏在干部人才、精准扶贫、产业、教育、医疗等方面加大援藏力度,深化两地合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樊金龙说,对口支援拉萨既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也是东部沿海省份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江苏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立足新时代、着眼新需求,根据拉萨实际、发挥江苏优势,高质量做好各项对口支援工作,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上聚焦聚力,在产业合作上重点发力,在智力支援上持续加力,在双向协作上形成合力,推动江苏援藏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在拉萨期间,樊金龙出席了江苏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江苏拉萨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在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市长果果陪同下考察,并走访藏族农户。樊金龙还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人才,充分肯定工作成绩,希望大家继承发扬"老西藏精神"和"忠诚团结、坚韧奉献、干净有为"新时期援藏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中央对西藏工作的战略思想,把握机遇加强学习,造福当地群众,建功雪域高原。

  西藏自治区领导庄严等参加相关活动。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郑凌 亓晨)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