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先锋中国行”融媒体行动启动

2018年08月08日 15:34:41 | 来源:无锡市人民政府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会期临近,大会氛围也日益浓厚。8月7日,“物联先锋中国行”融媒体集中采访报道活动正式启动,16家媒体将分南北两路前往中科院、百度、海尔等单位、企业,对话行业大咖,展示全国物联网产业新发展新亮点。

  参加此次大型新闻行动的媒体有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日报、香港商报、南风窗、新华日报、江苏卫视、网易、腾讯、无锡日报、无锡广电新闻中心等,为了提升传播速度和影响力,多家主流媒体还同时派出了新媒体采访队伍,以融媒体报道的形式,通过采访国内物联网优秀企业和成功案例,专访物联网和信息技术产业领域权威专家和领军人物,阐述物联网发展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展示物联网和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新趋势新前景。

  物博会发展至今,已成为思想交汇、企业展示、产品发布的盛会,会前大咖发声,企业动向都引起各界关注。今年的采访名单中,有学术界领军人物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加物联网与区块链产业发展研究院中方名誉院长姚建铨,中加物联网与区块链产业发展研究院首席科学家沈杰,中国科学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院长丁汉,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倪光南,也有来自百度、阿斯利康、海尔、科大讯飞等企业的代表。他们将把自己对产业长期以来的观察、思考连同对2018物博会的祝福,透过媒体传递给世界,为即将召开的盛会造势鼓劲。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