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屡不过关 男子网购"驾照"开车被交警查处

2018年07月29日 10:18:35 | 来源:齐鲁壹点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9日上午8时许,一辆豫A牌照的越野车途径沈海高速公路大场收费站时,被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三中队民警予以拦截检查。民警在检查证件时,发现司机梁某出示的证件字体异常,有伪造的嫌疑。民警当即上报大队指挥室进行核查,结果指挥室人员在网上未搜索到梁某的任何驾驶信息记录。在事实面前,梁某只好坦白交代了一切。

驾考屡屡不过关,青岛民警查处一男子网购驾照开车

  原来,梁某于几年前在当地某驾校参加科目考试时复考了多次,屡屡不过关,无奈之下,梁某便在网上花1000元购买了一个假的证件,以此来应付交警查车。没想到,网购的“驾照”制作粗糙,梁某在侥幸使用了几次后还是被交警一眼识破,直接将自己查获。

  由于驾驶员梁某涉嫌违法使用伪造、变造驾驶证件开车上路,执勤民警将伪造证件收缴后依法开具了处罚凭证,让其到大队作进一步的处理。按照相关处罚规定,梁某将面临罚款2000元,并处15日内的拘留处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