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说四十载短片大赛 网友花样演绎“我家这40年”

2018年07月24日 17:43:1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给你20年,你会发生什么变化?最近疯狂刷屏的《延禧攻略》给了小编一种可能:20年能让一个人从籍籍无名的宫女变成高高在上的贵妃!

  剧中的大女主魏璎珞一出场就是集腹黑与智慧于一身的形象,她只用了20年,就完成了小宫女→大宫女→魏贵人→令嫔→令妃→令贵妃→皇贵妃N级跳,给大家伙儿阐释了什么叫真正的平步青云。

  不过不要眼馋,咱们普通老百姓的这几十年又何尝不是飞速攀升的呢?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的生活水平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提高,科技、经济、社会环境也在高速发展,一点儿不输她哦。

  为了征集大家在这40年里发生的变化,荔枝网《‘苏’说四十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网络微视频大赛暨第六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和快手短视频APP联合推出了#我家这40年#话题,活动7月11日上线,截止目前,活动有1982.0万人次参与,70.2万点赞,经过初审,该活动话题下收录了54部优质作品。

  在快手这个真实记录国民多姿多彩生活的平台上,不少小伙伴给我们展示了过去40年在自己身上刻下的痕迹,让小编大开眼界:

  十几年过去了,BB机早就被束之高阁,取而代之的是直板机,翻盖机,推盖机智能机

  爸妈那个年代的打扮放到现在也丝毫不输阵,实力“碾压”好多美妆博主

  当年爸爸推着木板车把妈妈娶进门,如今儿子开着豪车娶回了自己心爱的姑娘

  与此同时,我们还在荔枝网《‘苏’说四十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网络微视频大赛暨第六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报名专区(http://www.jstv.com/s/wldp2018/)和工作邮箱(702011942@qq.com)同步征集参赛作品。大赛上线2个月以来,我们每天都能收到大家诚意满满的作品,小编的邮箱已经要被优质的作品挤爆啦!

  目前,距离截稿时间还有3个多月,还没来得及投递作品的小伙伴们加油哦,小编希望好的作品能源源不断地到达我们手中,毕竟20万的大奖、46个获奖名额和16个奖项在前方等着你,还有什么犹豫的呢?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