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法克大战四大对位PK 坎特魔笛谁更胜一筹?

2018年07月15日 17:38:26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经过了63场世界杯的比赛,最后的决赛即将在法国与克罗地亚之间打响,两支球队通往决赛的道路并不容易,经过了困难的比赛后两支球队胜利会师。著名的国外媒体《sportskeeda》也对本场法国与克罗地亚比赛的四对关键球员对位进行了一次盘点。

  【01】姆巴佩VS洛夫轮

  在两个月前,克罗地亚中卫洛夫轮参加了欧冠决赛,而在两个月后,他将会参加世界杯的决赛。在世界杯期间,洛夫轮发挥高光,他也成为了世界杯上最好的后卫之一,而在这场与法国的决赛中,他与年轻的姆巴佩之间的对撞则十分有看点。

  从本届世界杯的发挥看,姆巴佩面对任何对手都没有胆怯,他的各种技能都已经得到了全面的展现,他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优势摧垮防守者,同时可以用带球与盘带技术创造空间。从比赛中看,姆巴佩一直是法国重要的进攻选择,并在一些重要的比赛中打入进球。

  格列兹曼与姆巴佩在比赛中经常互换位置,而且吉鲁在禁区中路的头球摆渡会给两人机会,三人组合进攻威力强大,这也会让洛夫轮度过一个困难的夜晚。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吉鲁在本届世界杯个人进球能力非常糟糕,因此他需要姆巴佩承担着进球的重任,而一旦洛夫轮限制住姆巴佩,法国的进攻就会陷入严重的困境。

  【02】坎特VS莫德里奇

  莫德里奇是皇马的主力中场,也是球队连续三年夺得欧冠的绝对主力,而在本届世界杯中,莫德里奇继续高光的发挥,也被公认为是本届世界杯中发挥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他以近乎完美的方式精心的经营着克罗地亚的中场,可以适应中场的任何位置。

  莫德里奇帮助克罗地亚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了成功,同时有他的存在,克罗地亚在每场比赛中中场都占据着优势。然而在决赛中,他会遭遇到法国的中场绞肉机坎特,这也使得莫德里奇将会遭遇强大的挑战。

  我们不能过分强调坎特对法国的重要性,但是坎特的存在使得法国中场变得硬度十足,他进行拦截、铲球以及回抢,这非常有助于球队的攻防。在本届世界杯中,坎特经常被德尚安排贴身防守对手的核心球员。对战克罗地亚,如果坎特对莫德里奇进行贴身防守阻止他的传球与触球,克罗地亚的中场可能陷入巨大的麻烦,在克罗地亚与英格兰的比赛的上半场,莫德里奇就被对手严密盯防,克罗地亚的发挥就十分低迷。如果坎特能在与莫德里奇对抗争获胜,克罗地亚的梦想难以实现。

  【03】洛里斯VS苏比西奇

  洛里斯与苏比西奇两位门将都参加了半决赛,而在两场比赛中,两人都有着出色的发挥,苏比西奇拒绝了凯恩近距离的打门,确保球队没有以0-2的比分落后英格兰。而洛里斯也有过一次成功的扑出比利时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开局阶段必进球的表演。

  法国与克罗地亚的这场比赛,两位门将的对决依旧看点十足,虽然在比赛中输赢凭借的是进球的多少,但是没有任何人会忽视守门员的作用,尤其是在大赛中,守门员的发挥更为关键。如果比赛进入点球大战,两位门将将会有更大的压力,而从这一点看,苏比西奇本届世界杯有两次点球大战赢球的经历。

  【04】瓦拉内VS曼朱基奇

  曼朱基奇在半决赛加时赛中的关键进球帮助克罗地亚创造了历史,而在决赛中,他会出战法国队,曼朱基奇曾经在对战法国的比赛中有过精彩的表演,而这次克罗地亚也希望充分利用他的优势。曼朱基奇是一位身材高大的前锋,在空中球争顶中有优势,他也是一个门前的射手,在禁区内有着很好的进攻嗅觉。

  法国对战比利时的比赛中,面对着高大的卢卡库,法国阵中的瓦拉内以及乌姆蒂蒂配合默契,很好的控制了卢卡库。尤其是瓦拉内的发挥更为惊艳,他为法国的后防提供了稳定性,在决赛中,他也将会全力阻击曼朱基奇。两人在定位球争顶时的争夺肯定十分激烈精彩。

  (踏雪无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