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江苏天气预报

2018年07月11日 19:42:32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台风"玛利亚"于今天上午9点10分在福建连江黄岐半岛登陆,对我省没有直接的影响,但受其外围干扰,今天我省南部地区风力显著增强。

  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淮河以南局部地区偶尔会有阵雨,今天下午16点,江苏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警报:今天夜里到明天淮河以南地区风力为5-6级阵风7-8级,并逐渐减弱,高空作业及水上工作人员需注意安全避风。受到风力影响,明天全省没有区域性的高温天气。

  后天台风的影响结束,在副高的控制下,晴热高温将全面展开,13号和14号,全省最高温度都会达到35度左右。

  指数一:紫外线指数 中等,外出时建议涂擦防晒霜,做相应防护。

  指数二:穿衣指数 天气炎热,建议着短衫、薄型T恤衫等夏季服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