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异事|吨吨吨~意大利喝啤酒人均一年喝掉31.8升

2018年07月11日 11:32:06 | 来源:意烩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意大利啤酒商协会(Assobirra)近日发布2017年度报告,报告显示,意大利啤酒消费量及出口量呈上升趋势,已创历史新高。

  意大利今日网近日报道,意大利人在啤酒上的消费见涨,也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饮用意大利生产的啤酒。也就是说,啤酒已经“强烈地”进入意大利人的消费习惯,而且,意大利生产的啤酒也在国外得到了认可。 

  在Assobirra发布的2017年度报告中,啤酒酿造行业和麦芽酒行业指数在意大利经济、社会和环境价值方面的走势都非常良好。 

640.webp (5).jpg

  ■ 已创生产及出口量纪录 

  根据已记录的数据统计,在2017年意大利啤酒的出口量已创历史新高,相比2016年增长了7.9%。同样,2017年意大利啤酒的生产总量也达到了历史最高(1560万升),相比2016年增长了7.5%,另外麦芽酒产量也已达到了7.58万吨,相比2016年增长了3.4%。 

  而且需要注意的是,在2017年进口啤酒的数量相比2016年减少了9.1%。 

  ■ 平均每人每年消费31升 

  Assobirra方面表示,目前意大利啤酒业处于形势特别好的时期,这主要归功于出口量的增长,当然,国内市场的消费量也在呈增长趋势,在2017年总消耗量已达平均每人31.8升,创历史最高纪录,相比2016年增加了0.4升,总消耗量已超过1900万升,几乎每年增长1.6%。 

640.webp (4).jpg

  ■ 啤酒已成生活中的一部分 

  在啤酒协会的年度报告中我们看到,如今啤酒已经成为意大利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特别是在用餐时意大利人希望喝到更多口味及种类的啤酒。现在,这种期望已成为一种意大利固有的餐桌特色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