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首周新房遇冷 南京即将进入“现房销售”时代!

2018年07月09日 20:32:4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进入7月份,开发商年中冲刺也告一段落,南京新房市场的上市速度明显放缓,7月首周,南京楼市仅有2家楼盘加推,1家楼盘领取新建商品住宅的预售许可证,不过近期也有不少纯新盘开始亮相,而且这些楼盘大多是现房销售的楼盘,在今年的下半期南京楼市也将逐渐开启现房销售时代。

  在河西、江北核心区的多家热门楼盘开盘之后,开发商领销许的势头明显放缓,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南京楼市上周共认购商品住宅2401套,成交2416套,与前一周认购商品住宅1931套,成交836套的数据相比,认购量上涨24%,成交量上涨近两倍。业内人士分析,认购量和成交量的上涨也是受到了新房数据上传滞后的影响,上周南京楼市仅有2家楼盘加推,并且全部位于江北板块,其中,开盘的保利云禧项目也是江北新区第一个地价突破20000元/㎡的楼盘,从开盘情况来看,这两家楼盘都没有售罄,在开盘当日的去化率均为7到8成。南京新房市场上市量的萎缩预计会持续到7月中旬。

  业内人士分析,从下半年以来 ,南京楼市即将进入到现房销售的时代,因为第一批现房销售的地块是在2016年9月拍卖的,这些楼盘都会陆续上市。目前南京已经有两家楼盘进行现房销售,基本上都是2万多的高价地,由于地价压力比较大,同时房价也被限制在3万以内,这些高价地虽然在价格上有一定优势,但是因为都是现房销售叠墅产品,所以销售情况也不会像之前一样被一抢而空。

  虽然从7月份的前半个月来看,南京楼市整体偏冷,但是仍然有不少楼盘项目在本月中下旬有加推计划。7月份有25家左右的楼盘项目有加推计划,预计推出近7000套房源,其中有5家楼盘为纯新盘,江北板块依然是上市量的主力军。除此之外,还有鼓楼滨江板块的两家热门楼盘近期有加推计划,这对于错过河西开盘,并且有改善需求的购房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购房机会。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郑云飞 编辑/梁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