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回应张鹏性骚扰事件:网文与学校调查有不符

2018年07月09日 16:47:09 | 来源:新浪新闻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关注!中大回应张鹏性骚扰事件:已处分,网文与学校调查有不符

  来源:南方都市报

  7月8日一篇网易“人间theLivings”公众号发布的《她曾以为自己能逃开教授的手》一文热传。

  该网文中,五名女性举报中山大学社会学与人类学学院教授、青年长江学者张鹏从2011年至2017年持续性骚扰女学生及女教师。根据网文,五名女性已于两个月前向学校纪委实名举报。引起广泛热议。

  南都记者从中山大学了解到,校方就此事如下回应:

  中大已经关注到网络反映人类学系教师张鹏有违师德师风的信息。今年4月份,中大已经开始调查核实工作,之后基于调查核实情况,给予了张鹏党纪政纪处分并在单位内部进行了通报。网文存在与学校调查核实不相符的情况。

  :

  中山大学教授张鹏被实名举报性骚扰师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