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地市级污染防治协同推进平台在苏州上线

2018年07月09日 07:11:45 | 来源:新华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国首家地市级污染防治协同推进平台——“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协同推进平台”,近日在苏州发布上线。

  苏州建立“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协同推进平台”,目的是打破污染防治“信息孤岛”、实时掌握污染防治工作进度、加强污染防治执法保障。这一平台归集当地15家治污攻坚主要责任单位的全部数据,为规范管理、控制源头、界定责任、综合监察、透明奖惩、强化服务提供依据。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网络部副主任周涛评价说,这一平台有较强的示范及推广意义,有助于各地打破碎片化的治理格局,集成生态文明建设“一本账”,构建生态环境监测感知“一张网”,实现市、县(区)两级生态环境信息互联互通,满足“市、县、镇、村、企业”五级网络监管协同,完善污染防治攻坚闭环管理。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汪璐)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