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惨遭淘汰 外国网友竟把“锅”甩给了普京

2018年07月02日 17:18:18 | 来源:海外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DD179EC00000578-5906619-image-m-51_1530464095653.jpg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点球大战不敌东道主俄罗斯队,无缘晋级八强。(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7月2日电 当地时间7月1日,世界杯1/8决赛第三场比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进行,西班牙对阵俄罗斯。最终通过点球大战,俄罗斯队以总比分5比4击败西班牙队,东道主俄罗斯队顺利晋级八强,西班牙队则惨遭淘汰。不少外国网友替西班牙队感到惋惜,竟将比赛失利的“锅”甩给了俄罗斯总统普京。

initpintu_副本.jpg

网友晒出的普京照片。(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有推特网友表示,西班牙在加时赛中没有被判点球,在俄罗斯却最终通过点球大战取胜,网友借此配上了普京坐在电脑屏幕前的照片,仿佛普京正在观看比赛画面的回放,网友们开玩笑称,是普京“操纵了视频助理裁判(VAR)”。

  还有推特网友发布了普京在视频监控室向助理裁判眨眼睛的照片,预示普京以及普京拿枪的严肃照片,调侃称这些都是“幕后的故事”。

  事实上,网友晒出这些照片并非拍摄于世界杯期间,都是一些普京的旧照片,网友们脑洞大开,将西班牙比赛失利的“锅”甩给普京,其实无据可依。

1025616309.jpg

  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队对阵西班牙队的比赛结束后,俄总统普京致电西班牙国王。佩斯科夫说,“普京总统在通话中称赞西班牙队的球技和高水平,同时还强调,俄罗斯队教练选择的战术更成功”,此外,普京邀请西班牙国王在方便时候访问俄罗斯。而西班牙国王则就俄罗斯队取得胜利以及晋级八强向普京表示祝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