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全队:任何中单都能上赛场 洲际赛期间会多休息劳逸结合

2018年07月01日 19:22:26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文/杨雪珊)北京时间7月1日,2018LPL夏季赛第三周最后一日的比赛,FPX战队客场对阵OMG战队以2:0的比分,赢得比赛的胜利。赛后全队接受了采访。

  在夏季赛赛初,FPX的比赛成绩并不是很好,而经历了今天的比赛后,队伍状态逐渐回暖,教练对此表示:“赛季初成绩不好的根本原因在于我自己,由于语言问题并没有能够很好的和队员们沟通关于比赛的一些细节问题,现在也在慢慢改变这个问题,队员的能力也在逐步增长。夏季赛的目标是能够进季后赛。”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双方爆发多次团战,局面一度被挽回,十分胶着,Lwx称因为对面的失误,觉得在后期也是有机会能赢的,所以就拖到了后期。

  在第二局比赛中,无状态使用出了久未登场的维克托且发挥十分亮眼,无状态认为在目前版本中,维克托并不是属于第一梯队的中单,不能够作为先选的对象。但对于其他的中单英雄而言,在这个版本中,任何中单都能够使用,主要是看阵容的搭配和选手的熟练度。

  今天的比赛也是Crisp在LPL登场的第一百场比赛,Crisp表示不知不觉自己已经打了这么多场比赛了,谢谢粉丝的支持,接下来会更加努力。而队伍中的小将Alex,首次登场就为战队取得了胜利,Alex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希望未来能够成为一名很棒的打野选手。

  从明天开始就进入到了洲际赛前的休赛期,对于休息期的安排,教练也表示赛季初选手们的日程都非常紧凑,他们都非常累,所以会给选手们放几天假,劳逸结合,接下来会针对最近比赛中暴露的诸多不足进行训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